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郑州恒锦峰工贸有限公司

五金工具,电料,海绵,金属材料,清洗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液压管路清洗设备2022新征程
液压管路清洗设备2022新征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2液压管路清洗设备2022新征程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15 16:01
  询价
详细信息

元旦过后的第  一个工作日,2022我们来了,让我们用最大的努力去奋斗,不负青春,不负理想不负努力。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充满信心,充满希望,充满阳光,走向明天,走向理想!时光的脚步走过春夏秋冬,不管是收获颇丰,还是历经坎坷,都要不忘初心,坚定前行。

 

郑州恒锦峰企业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管路清洗技术,研制出国内先进的HJFQX系列管路清洗主机,采用物理干式清洗技术与管路清洗海绵球结合可快速通过整条管路,将管路内的油污、灰尘、杂物等软硬结垢和污染物清洗干净。清洗海绵球柔软灵活有韧性可轻松穿梭在各种弯管、环形线圈、三通接头、球阀、直阀、角阀等各种复杂管路内部,做到清洗干净,对管路清洗非常友好,更重要的是可节省近90%的清洗时间,简化了清洗工序,降低了劳动强度,而且清洁度可到达七级标准,在清洗的同时起到干燥管路、清洗效果检测的作用。

 

在让客户花较少的费用完成复杂的管路清洗工作并取得更好的清洗效果。现有液压管路清洗产品:管路清洗主机、清洗海绵球、对接咀、清洗海绵射弹、清洗海绵柱、管路清洗设备等HJFQX系列管路清洗产品,满足内径2-2000mm范围内任意管路的清洗,欢迎新老客户询价采购!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