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郑州恒锦峰工贸有限公司

五金工具,电料,海绵,金属材料,清洗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石油、石化、天然气管道清洁
石油、石化、天然气管道清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7石油、石化、天然气管道清洁 
单价: 9999.00元/个
最小起订量: 1 个
供货总量: 10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15 16:01
  询价
详细信息

石油、石化、天然气管道清洁是一件很繁琐的事情,而且原油管道必须要做好清洗工作。因为输油管道主要是负责输送各种原油资源,负责资源的输送,若是在输送过程中出现泄漏的情况,将会出现严重的安全事故。

 

我司生产的管道清洗工具可以解决石油管路石油管道腐蚀、锈蚀等问题。管道气动清洁枪以压缩空气为动力源,驱动海绵射弹在管道内高速运转摩擦,可以清洗管道内壁的浮尘浮灰油污等软垢,另外我司的清洗耗材可以清洗管路内壁油泥、油垢、沉淀物等硬垢。每分可清洗近千米的距离,操作快捷,省时省力,清洗效果直观可见,可以轻松通过双金属复合弯头、冶金复合弯头、双金属复合三通、非标、弯管、弯制管道、180弯头、弯头、四通、三通、保温弯头、保温三通牌、平衡三通、T型三通、保温弯头等90度、T型、环型、U型、蛇型等复杂多弯管路,清洗效果直观可见,且清洗后的输送管可直接使用无需多余等待。

 

恒锦峰拥有丰富的管路清洗经验,液压管路清洗球产品型号齐全,保证品质,技术完善,售后无忧。欢迎咨询!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