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郑州恒锦峰工贸有限公司

五金工具,电料,海绵,金属材料,清洗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船舶必不可少的液压管路清洗设备
船舶必不可少的液压管路清洗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2船舶必不可少的液压管路清洗设备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15 16:01
  询价
详细信息

船舶的维护保养也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如果液压管路堵塞而没有及时发现,对于长时间飘在海上的船只来说是致命的危险。一个完整的液压系统由五个部分组成,即动力元件、执行元件、控制元件、辅助元件(附件)和液压油。液压系统的清洗维护对于船舶的安全非常重要。

 

管路清洗设备凭借轻便,简单,高效,快速,经济,环保,节约,安全,清洗效果直观彻底等特点,因为管路清洗主机和管路清洗球在使用期间没有使用任何不可再生能源,使用完后还可以重复使用,完全环保节能!多应用于机械制造领域的工程机械、起重设备产品;空调与制冷领域的冷凝器、热交换器、蒸发器产品;航天航空领域的液压传动系统、装配维护清理产品;煤矿领域的液压支架液压传输系统,清理、装配、维护排除产品;航海航运领域的燃料管道动力传输系统,清理、装配、维护及故障排除应用等对清洁度要求比较高的行业。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